COROLLA SPORT

COROLLA SPORT

無懼無束 釋放野望

TNGA
TOYOTA新世代造車工藝 探索全新駕馭快感

高剛性車體

TNGA 車身結構大量採用超高強度鋼材,提高車輛穩定性,同時藉由雷射強化焊接技術,大幅增加焊點數量,提升車身抗扭剛性,強化駕馭穩定性及安全性。

低重心設計

TNGA 車身透過低重心設計,不僅呈現更低伏的運動化外觀,更可減少車身側傾,保持高速行駛穩定性,提供更多駕馭樂趣。

高性能懸吊

TNGA透過懸吊的高承載強度及完美懸吊幾何設定,保持輪胎貼地性,同時兼顧轉向靈敏度與清晰路感回饋,提升駕馭體驗。

操控樂趣高

TNGA 透過最佳重量分配,實現平順起步、直線穩定加速,過彎同時保持車身平穩,帶給駕駛更靈敏的道路反饋,享受隨心馳騁的行駛快感。

駕馭視野佳

TNGA 車身設計,考量駕駛坐進車內的高度,透過前擋風玻璃位置的調整,達到盲區極小化,使駕駛視野更開闊,同步提升駕馭安全。

乘坐舒適度

TNGA 車室空間設計著重人體工學,透過方向盤、踏板等位置優化,追求更舒適的駕駛位置,並以新型座椅設計,提高座椅包覆性,致力實現長途駕駛不疲勞的舒適駕馭體驗。

探索更多

外觀

無懼無束 釋放野望

強韌的信念、堅定的目標,無畏世界的喧囂, 挑戰源於自己,無須誰來評議!

/

COROLLA SPORT專屬廠徽

/

LED Bi-Beam頭燈組

/

內裝6

科技整合 智慧體驗

駕駛本位的座艙設計,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介面配置及駕駛輔助系統進行打造,無論在設計美學或是機能實用性,一切從享受駕馭出發。

/

舒適車室 品味講究

COROLLA SPORT的歐系時尚風格,讓整體車室空間呈現出完美的精緻質感!跑車級高包覆性座椅,大量皮質與鍍鉻材質輔以車縫線設計,打造讓您盡情享受駕乘體驗的高質感機能座艙,在車內的每一刻,都能自在無比。

/

黑紅色內裝

跑車級高包覆性BRIN NAUB®座椅,加上大量皮質與鍍鉻材質輔以車縫線設計,打造享受駕乘體驗的高質感機能座艙。

/

黑色內裝

/

12.3吋全彩數位式儀錶板附MID

/

TOYOTA Drive+ Link智能車載系統

/

方向盤換檔撥片(旗艦)

/

跑車級高包覆性BRIN NAUB®座椅

駕駛座電動8向調整(附電動腰靠)

/

後座椅6/4分離椅背收折

/

389L大容量行李廂空間

/

智慧型左右獨立恆溫空調

/

HUD抬頭顯示器

/

360度賞車

極羨紅

性能

新世代Dynamic Force 2.0L 引擎

新世代Dynamic Force 2.0L 引擎

高達40%的熱效率,13:1的高壓縮比,可提升燃油經濟性、性能、輸出特性等整體效能,達成兼具環保、性能與操控樂趣的新世代動力組合。採用新型D-4S雙噴射系統,引擎中低負載時,提升燃油效率與降低排放;高負載時,強化動力輸出與實現更直覺加速反應。引擎機構進行輕量化工程,提升動態性能。最大動力輸出可達171匹馬力,扭力峰值可達20.6公斤米,並擁有16.2 km/l的優異油耗表現!

新世代Direct Shift-CVT變速箱(附10速序列手自排與Power Mode運動駕駛模式)

新世代Direct Shift-CVT變速箱(附10速序列手自排與Power Mode運動駕駛模式)

全新Direct Shift-CVT變速箱,採用世界首創Launch Gear技術,除傳統鋼帶傳動機構外,新增齒輪傳動機構,車輛起步與低速時,直接使用齒輪驅動,高速時切換回傳統鋼帶驅動模式,同時帶來更線性的加速反應與優異的燃油效率!Power Mode運動駕駛模式,開啟後能讓油門反應更靈敏,延後換檔時機,讓駕駛能夠輕快應對加速與超車需求。

新世代獨立後雙A臂懸吊

新世代獨立後雙A臂懸吊

新世代獨立後雙A臂懸吊,搭配最適化的彈簧與減震筒設定,帶來更好的乘坐舒適性、操控性、高速行駛穩定性以及指向性等多項駕馭性能。

新世代高剛性車體

新世代高剛性車體

基於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底盤、車身結構大量採用高剛性鋼材,與最新雷射強化焊接技術,藉由降低焊接點距離,大幅增加焊點數量,使得車身抗扭剛性更為提升,強化行車穩定性。

TOYOTA車輛科技配備使用情境與操作展示影片

科技配備

使用情境與
操作展示影片

探索更多

PCS預警式防護警示功能

1. 預警式防護警示功能:透過毫米波雷達與智能攝影機協同偵測前方車輛、摩托車、行人及自行車手,能依據前方路況,即時於多功能資訊幕顯示警示訊息,並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採取反應。 2. 主動煞車輔助功能:當判定極有可能與前方車輛、摩托車、行人及自行車手發生碰撞風險,必要時系統將自動啟動煞車,避免事故發生或降低意外造成的傷害。 3. 煞車力道輔助功能:當碰撞風險增加時,系統將加大駕駛緊急煞車時的煞車輔助力道,協助縮短煞停的距離。 4. 緊急閃避轉向輔助功能:當判定極有可能與車輛、摩托車、行人及自行車手發生碰撞風險,且原車道有足夠的閃避空間,在駕駛主動轉打方向盤閃避時,系統會於方向盤施予輔助力道,輔助駕駛閃避並避免偏離原車道造成無預警的碰撞。 5. 路口辨識功能:除了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外,在十字路口右轉或左轉會車時,毫米波雷達與智能攝影機協同偵測前方迎面而來的車輛、摩托車,或行人和自行車從相反方向穿越,系統也會提醒駕駛並且在必要時進行自動煞車輔助。

深入暸解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當車輛偏離路面、轉向過度或不足時,VSC將調整動力輸出,再透過EPS電子式動力輔助方向盤修正方向盤角度,主動掌握行車安全。

深入暸解
TPMS B-sensor
TPMS B-sensor

EB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

電腦判斷煞車作動為緊急煞車時便會自動啟動,快速閃爍緊急警示燈以警示後方來車,為後方車輛爭取更多反應時間,避免事故發生。

深入暸解
EBD BAS
EBD BAS

ABS防鎖定煞車系統

主動防止車輪在緊急煞車時鎖死,避免車輛失控。

深入暸解
高剛性車體

高剛性車體

車身結構最高採用1,500MPa等級超高強度剛材,搭配能有效吸收並分散前方撞擊能量的潰縮式前懸設計,可降低車室變形程度,保護乘客安全。

深入暸解
標配7SRS氣囊

標配7SRS氣囊

搭載完整雙前座、雙前座椅側與車側簾式氣囊,更多了駕駛座膝部氣囊,以最高標準的安全防護機制,讓喜愛駕馭奔馳的您,享受安全無虞的旅程,自在前行。

深入暸解
雙前座WIL頸椎傷害緩和前座椅

雙前座WIL頸椎傷害緩和前座椅

當身體受到重大撞擊時,前座椅及頭枕能立即緩衝身體及頸部的衝擊力,並支撐頸部,緩和撞擊的力道及降低傷害程度。

深入暸解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後座配備ISO-FIX系統之卡扣,可輕鬆簡便地將兒童安全座椅正確安裝妥當,提供寶貝安心信賴的保護。

深入暸解
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

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

當氣囊充氣時,安全帶會迅速往後預縮,將乘客固定於座位上,減輕往前位移造成的傷害。束力限制功能可在預縮後適度放鬆,減少安全帶對胸腔的壓迫。

深入暸解

售價規配

COROLLA SPORT

96.9萬

  • 排氣量(c.c.):1,987
  • 最大馬力(ps/rpm):171/6,600
  • 平均油耗(km/l)*:16.2

  • 輪圈(18吋運動化雙色鋁圈)
  • 頭燈(LED Bi-Beam (附手動水平調整))
  • 前座椅材質/型式(高包覆性BRIN NAUB®跑車座椅)
  • HUD抬頭顯示器
  • 儀錶板(12.3吋全彩數位式)
  • 前座音響主機(Drive+ Link 9吋 Wi-Fi觸控式)
  •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無線)/(無線)
  • 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
  • Auto Hold自動定車煞車系統
  • TSS 3.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
  • 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全速域/Stop&Go)
  • 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 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 SEA 安全離座警示系統
  • 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 完整規格配備與等級差異請點選「完整規配」

重要須知

.本車型可適用E3酒精汽油。
.表列數值為標準值未含容許公差。
.TOYOTA全車系自排車種配備ASL自排防暴衝裝置。
.進口部分主要指車輛的構成部分,不含倒車雷達、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
.本公司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的權利,如與實車不符,以實車為主。
.SRS氣囊作動有條件限制,相關限制請洽全台各經銷商,以了解車主使用手冊內相關說明。
.旗艦版專屬AVS選配套件僅限旗艦版加購。
.雙色車頂僅選擇極羨紅、電馳藍、鉑鑽白、極光銀車色時搭載。
*1. 前述平均油耗為測試值,油耗公告資料係依據歐盟1999/100/EC指令及後續修正指令之標準測試程序測得。本標示之測試值係在實驗室內,依規定的行車型態於車體動力計上測得。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天候、路況、載重、使用空調系統、駕駛習慣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其實際值可能與測試值有所差異。詳情請參閱經濟部能源局網站。
*2. 年耗油量以年平均行駛15,000公里除以油耗測試值計算。
*3. 排氣量等級超過1,800c.c.至2,400c.c.。
此車款型錄已於2023/12/27更新,請以型錄封底之型錄編號COROLLA SPORT 20231227為主
規配表編號:COROLLA SPORT 202306 A版
2023/06月起生產之COROLLA SPORT車輛規格配備,請以此規配表為主

影音專區


我想你也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