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及服務資訊

本網站提供有關於TOYOTA代理商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 " TOYOTA " )代理的產品、服務及促銷的相關資訊,該等資訊皆僅適用於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本網站所有價格資訊均為新台幣之建議零售價格,實際成交價格請洽TOYOTA全省之授權經銷商。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文字、肖像、圖表、音樂、動畫文件、錄影及所有經TOYOTA所策劃、製作置於網站內容之智慧財產權,均為TOYOTA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TOYOTA或其權利人之書面授權同意外,您不得無權複製、散佈、上傳、公告、轉讓,或用任何方式傳輸、改變本網站的任何內容,亦無權解編、還原、拆解本網站或軟體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為不合法使用,否則應自負所有法律之責任,本公司有權採取一切法律途徑維護本公司的權利。

免責事項

TOYOTA將盡全力來維護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然而本網站將努力提供準確性和及時的訊息與內容,但這些訊息與內容僅限於現有狀況,對其準確性和及時性,本網站不給予任何直接或間接的保證。經由本網站所連結的其他網站並非TOYOTA可以控制,基此,我們無法對於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TOYOTA提供這些連結只為了讓您使用上方便,TOYOTA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TOYOTA有任何僱傭、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變更聲明

TOYOTA保留隨時更新本網站內容之權利,並建議您經常瀏覽本條款以掌握最新資訊。
如果對本法律保護條款您有任何疑問、建議或顧慮,歡迎來信(CRDA@hotaimotor.com.tw)反映,將儘速為您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