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馭電  隨性自遊

自由馭電 隨性自遊

PRIUS PHEV複合式電動車

TNGA
TOYOTA新世代造車工藝 探索全新駕馭快感

高剛性車體

TNGA 車身結構大量採用超高強度鋼材,提高車輛穩定性,同時藉由雷射強化焊接技術,大幅增加焊點數量,提升車身抗扭剛性,強化駕馭穩定性及安全性。

低重心設計

TNGA 車身透過低重心設計,不僅呈現更低伏的運動化外觀,更可減少車身側傾,保持高速行駛穩定性,提供更多駕馭樂趣。

高性能懸吊

TNGA透過懸吊的高承載強度及完美懸吊幾何設定,保持輪胎貼地性,同時兼顧轉向靈敏度與清晰路感回饋,提升駕馭體驗。

操控樂趣高

TNGA 透過最佳重量分配,實現平順起步、直線穩定加速,過彎同時保持車身平穩,帶給駕駛更靈敏的道路反饋,享受隨心馳騁的行駛快感。

駕馭視野佳

TNGA 車身設計,考量駕駛坐進車內的高度,透過前擋風玻璃位置的調整,達到盲區極小化,使駕駛視野更開闊,同步提升駕馭安全。

乘坐舒適度

TNGA 車室空間設計著重人體工學,透過方向盤、踏板等位置優化,追求更舒適的駕駛位置,並以新型座椅設計,提高座椅包覆性,致力實現長途駕駛不疲勞的舒適駕馭體驗。

探索更多

外觀

自由馭電 隨性自遊

在追求零碳排的路上,TOYOTA想給你的更多,超過30年電動車開發經驗,只為給你更多的駕馭選擇,更自由的操控,更不同的零碳排未來。*車圖為鉑金版

/

最適合都市通勤的你 最聰明的純電駕馭

PRIUS PHEV低重心的流線外型,向上勾勒的車側曲線與19吋動感的雙色切削鋁圈註,更加突顯其轎跑外觀。*車圖為鉑金版

/

盡情自遊探索,無須里程焦慮

PRIUS PHEV開創全新電動車概念,搭載複合式動力系統的電動化車款,短程純電,長程油電,打造最自在閒適的馭電生活。*車圖為鉑金版

/

動力升級 不充電也能繼續美好旅程

PRIUS PHEV搭載第五代Plug-in Hybrid系統,加上全新2.0升引擎,小而輕量化的電動馬達,環保省油兼具卓越動力,長程出遊的強悍備援,不再因充電站而限制旅程,不再擔心能去多遠,而是計畫去更遠的地方。*車圖為鉑金版

/

LED Bi-Beam(附手動水平調整)

頭燈造型亮眼,採C字型銳利造型。

/

LED貫穿式尾燈

尾燈採貫穿式設計搭配霧灰燈罩,營造PRIUS PHEV的科技未來感。

/

電動尾門

/

隱藏式後門把手

/

19吋雙色切削鋁圈 (鉑金)

/

17吋鋁圈(附輪圈蓋) (旗艦)

/

內裝

聰明科技 這一刻只管自在駕馭

每個駕駛與乘客,一坐上就不捨得離開,視野寬闊的科技感座艙,給予全包覆式的尊榮與舒適,沉浸式娛樂系統與智能聯網功能,讓每趟駕馭都是極致享受,全車系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現在就出發,享受無限。*車圖為鉑金版

/

7吋全彩數位儀錶板

/

Drive+ Link智能車載系統

/

nanoe™ X 空氣清淨系統

/

高質感運動化座椅附駕駛座Easy Access功能

/

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附電動腰靠/記憶功能)

/

EPB電子駐車煞車系統&Auto Hold自動定車煞車系統

/

360度賞車

鉑鑽白

性能

享受勁化電能駕馭

享受勁化電能駕馭

(1)打造高效電驅動力: 動力電池搭載溫控系統,並與ECU連動,使動力電池維持在最佳電能與動力輸出,讓純電行駛下,能提供充沛的馬達動力。 (2)可調式動能回充系統: 透過儀錶,可設定三種不同煞車強度來調整電能回充效率。當切換至B檔位,駕駛者可減少煞車頻度,使駕駛體驗更加輕鬆舒適。

全新動力電池系統設計

全新動力電池系統設計

搭載13.6kWh容量的高效能動力電池,並將動力電池配置於後排座椅下方,使行李廂空間提升外,也降低車輛重心,增加行駛中的穩定性。此外,更設計全新降溫系統,讓充電時的效率維持最佳狀態。

全新2.0升引擎

全新2.0升引擎

PRIUS PHEV搭載第五代Plug-in Hybrid系統,加上全新2.0升引擎,小而輕量化的電動馬達,環保省油兼具卓越動力,長程出遊的強悍備援,不再因充電站而限制旅程,不再擔心能去多遠,而是計畫去更遠的地方。 ◆最大綜效馬力 223ps ◆0-100 km/h加速 6.7秒

充電系統

充電系統

充電規格:SAE J1772 充電時間: 220V / 16A 約4小時 可家用110V / 12A插座充電 進行充電時,充電插頭將自行上鎖 *充電時間依充電環境及各地區供電狀況將有所差異。實際充電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影音專區

PRIUS PHEV第五代Plug-in Hybrid系統介紹

新車開箱懶人包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

1. 預警式防護警示功能:透過毫米波雷達與智能攝影機協同偵測前方車輛、摩托車、行人及自行車手,能依據前方路況,即時於多功能資訊幕顯示警示訊息,並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採取反應。 2. 主動煞車輔助功能:當判定極有可能與前方車輛、摩托車、行人及自行車手發生碰撞風險,必要時系統將自動啟動煞車,避免事故發生或降低意外造成的傷害。 3. 煞車力道輔助功能:當碰撞風險增加時,系統將加大駕駛緊急煞車時的煞車輔助力道,協助縮短煞停的距離。 4. 緊急閃避轉向輔助功能:當判定極有可能與車輛、摩托車、行人及自行車手發生碰撞風險,且原車道有足夠的閃避空間,在駕駛主動轉打方向盤閃避時,系統會於方向盤施予輔助力道,輔助駕駛閃避並避免偏離原車道造成無預警的碰撞。 5. 路口辨識功能:除了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外,在十字路口右轉或左轉會車時,毫米波雷達與智能攝影機協同偵測前方迎面而來的車輛、摩托車,或行人和自行車從相反方向穿越,系統也會提醒駕駛並且在必要時進行自動煞車輔助。

深入暸解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當車輛偏離路面、轉向過度或不足時,VSC將調整動力輸出,再透過EPS電子式動力輔助方向盤修正方向盤角度,主動掌握行車安全。

深入暸解
SEA TPMS AVAS B-sensor
SEA TPMS AVAS B-sensor

SEA安全離座警示系統

利用安裝於後保桿內的左右側雷達感知器,於車輛靜止時持續偵測後方來車狀況,並透過BSM警示燈、警示音與儀錶板警示訊息等方式提醒車上乘員,有助於減少車門開啟時與後方來車發生碰撞的可能性。

深入暸解
EBD BAS
EBD BAS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

主動防止車輪在緊急煞車時鎖死,避免車輛失控。

深入暸解
高剛性安全車體

高剛性安全車體

引擎蓋、前保桿防護鋼樑等處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底盤、車身結構大量採用1500Mpa高剛性鋼材,並採用衝擊分散結構,降低撞擊時對車內乘員的傷害。另採用最新雷射強化焊接技術,藉由降低焊接點距離,大幅增加焊點數量,使車身抗扭剛性更為提升,強化行車穩定性。

深入暸解
標配8SRS氣囊

標配8SRS氣囊

搭載包含雙前座SRS氣囊、雙前座椅側SRS氣囊、車側簾式SRS、駕駛座膝部SRS氣囊、前座中央防碰撞SRS氣囊,以更嚴密的安全防護機制,讓您與心愛的人一同乘坐時,可以享受安全無虞的旅程。 *SRS氣囊作動有條件限制,相關限制請洽全台經銷商,以了解車主手冊相關內容

深入暸解
雙前座WIL頸椎傷害緩和座椅

雙前座WIL頸椎傷害緩和座椅

當身體受到重大撞擊時,前座椅及頭枕能立即緩衝身體及頸部的衝擊力,並支撐頸部,緩和撞擊的力道及降低傷害程度。

深入暸解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後座配備ISO-FIX系統之卡扣,可輕鬆簡便地將兒童安全座椅正確安裝妥當,提供寶貝安心信賴的保護。

深入暸解
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

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

當氣囊充氣時,安全帶會迅速往後預縮,將乘客固定於座位上,減輕往前位移造成的傷害。束力限制功能可在預縮後適度放鬆,減少安全帶對胸腔的壓迫。

深入暸解

售價規配

旗艦

129.5萬

  • 排氣量(c.c.):1,987
  • 最大馬力(ps/rpm):151/6,000
  • 平均油耗(km/l)*:137

  • 輪圈(17吋鋁圈(附輪圈蓋))
  • 頭燈(LED Bi-Beam(附手動水平調整))
  • 電動尾門(附防夾功能)
  • 前座椅電動調整(駕駛座 : 八向調整(附電動腰靠/記憶功能))
  • 前座椅舒適功能(通風/加熱)
  • 儀錶板(7吋全彩數位式)
  • 空氣清淨系統(nanoeTM X 空氣清靜系統)
  • 前座音響主機(Drive+ Link 9吋 Wi-Fi觸控式)
  •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無線/無線)
  • 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
  • EPB電子駐車煞車系統
  • Auto Hold自動定車煞車系統
  • Easy Access
  • TSS 3.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

鉑金

137.5萬

  • 排氣量(c.c.):1,987
  • 最大馬力(ps/rpm):151/6,000
  • 平均油耗(km/l)*:119.1

  • 輪圈(19吋雙色切削鋁圈)
  • 前座音響主機(Drive+ Link 9吋 4G觸控式)
  • SEA 安全離座警示系統
  • 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 行李廂遮物簾
  • 衛星導航系統
  • 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 完整規格配備與等級差異請點選「完整規配」

重要須知

※複合式電動車係指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PHEV),為具備可充電儲存系統,能儲存及使用車外之電能,且有其他種類動力來源之一種電動車輛,可純電、也可利用油電系統行駛。截至目前為止,PHEV尚非屬《使用牌照稅法》規定之「完全以電能為動力之機動車輛」,亦非《汽車燃料使用費徵收及分配辦法》規定之「電動汽車」,故應依相關法令申領非電能自用或營業小客車牌,並繳納使用牌照稅、汽車燃料使用費等費用。
*1 :純電最高時速需於電量充足且啟用電動模式(EV Mode)之情形下測得。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天候、路況、載重、使用空調系統、駕駛習慣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其實際值可能與測試值有所差異。
*2 :充電時間依充電環境及各地區供電狀況將有所異,實際充電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3 :前述純電行駛里程為依據歐盟1999/100/EC及其後續修正指令標準測試程序(NEDC行車型態)測試之測試值,係在實驗室內,依規定的行車型態於車體動力計上測得,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天候、路況、載重、使用空調系統、駕駛習慣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其續航里程實際值可能與測試值有所差異。詳情請參閱經濟部能源局網站。97公里純電續航為PRIUS PHEV旗艦。
*4 :最大綜效馬力及0-100 km/h加速為原廠提供參考數值,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路況、載重、風阻、輪胎狀況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實際數值可能有所差異。
*5:年耗油量及年耗電量以年平均行駛15,000公里除以測試值計算。
*6:排氣量等級超過1,800c.c.至2,400c.c.。
◎表列數字為標準值未含容許公差。
◎本車型可適用E3酒精汽油。
◎符合環保署所公告之最新汽油汽車空氣汙染物排放標準及機動車輛噪音管制標準。
◎TOYOTA全車系自排車種配備ASL自排防暴衝裝置。
◎SRS氣囊作動有條件限制,相關限制請洽全台各經銷商,以了解車主手冊內相關說明。
◎安全配備皆為示意圖,車型與作動以實車為準
◎本公司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圖中規格配備若與實車不符,請以實車為準。
此車款型錄已於2024/03/29更新,請以型錄封底之型錄編號PRIUS PHEV 20240329為主
規配表編號:PRIUS PHEV 202304 B版
2023/04月起生產之PRIUS PHEV車輛規格配備,請以此規配表為主


我想你也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