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 PHV車型EV保險絲更換召回改正活動

2017.12.09

一、實施安全召回改正活動項目及安全影響

本次召回對象為2012年5月至2012年9月生產之PRIUS PHV,此車輛的HV(高壓)電池包含一顆用於保護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EV(電動車)保險絲,當車輛在EV模式下反覆高負荷行駛時(如長時間上坡行駛),保險絲可能會故障,若此狀況發生,警示燈會亮起並出現警告訊息,此時車輛動力輸出可能會受到限制,嚴重甚至會造成車輛失去動力,提高事故發生的風險。

二、召回對象車輛之修理內容及聯絡方式

本公司將於2017年12月11日起,以掛號信函通知顧客入廠免費更換EV保險絲,作業時間約需1.5小時。

三、車主注意事項

若您是對象車輛之車主,請在收到通知後,依通知指示回TOYOTA經銷商服務廠為您的愛車實施本次召回改正活動。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與TOYOTA顧客服務中心聯繫(服務電話:0800-221-345)。



為了行車安全,請您與服務廠聯繫,以便備好相關零件後,安排您回廠實施。
回列表頁 關閉 維修據點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