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無界移動方案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內容。

行者無界

過去八十餘年來,我們在移動領域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不過,這還只是剛開始。 透過這個頁面的概念車型,你可以看到TOYOTA希望構建的未來縮影:讓所有人享有移動的自由。而在未來,你更可以看到這些它們在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奧會上發揮作用,屆時我們的車隊(90%都是電動車)將減少一半的碳排放。

Mirai Concept

新一代零排放氫燃料電動車

Mirai Concept已經處於最後開發階段。全新升級的Mirai體現了氫燃料電動車(FCEV)即將邁向新的階段,以及氫能源社會的巨大潛力。

了解更多
概念車展示

LQ

與駕駛建立情感連結的移動產品

LQ是一款概念車,以「學習、成長、愛」為核心開發主題,利用先進技術在汽車和駕駛員之間建立情感的連結。LQ配備了自動駕駛功能和強大的人工智慧助理“ Yui " ,向駕駛學習並提供個性化的移動服務體驗。“ LQ ”這個名稱代表著TOYOTA希望能帶動未來汽車發展、並增強車子與駕駛間關係的願景。

了解更多
概念車展示

T-HR3

反應敏捷且可遠端操控的機器人

T-HR3為模仿人類運動的細膩動作而設計,有助於提升人們在家中的移動性或工人在工作場所的效率和安全性。

了解更多
尚為設計原型,無開放購買

SORA 氫能源電動巴士

方便且環保的新型巴士

SORA,取名自:天空Sky、海洋Ocean、河流River、空氣Air開頭字母的組合,在外型和功能上都經過了改良,希望將旅客帶向零排放、便捷,行者無界的未來,並保護環境不受二氧化碳傷害。

了解更多

步行區 BEV 家族

減輕最後一哩路的負擔

時尚且環保的步行區BEV(電池電動車),希望幫助乘客在通勤的“最後一哩路”內迅速在城市中移動。TOYOTA將提供站立式的個人移動設備,以供在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場館周圍和場館內的安全、醫療人員使用。

了解更多
概念車展示

JPN Taxi

體現屬於日本的待客精神

JPN計程車披著代表日本傳統的深藍色烤漆,象徵安全,尊嚴和正式。但是在它的滑門之內,則有著可滿足眾多乘客需求的內部空間。

了解更多

APM (Accessible People Mover)

為自由移動量身打造

APM(Accessible People Mover)是一款專為東京奧運會及殘奧會設計的移動工具,旨在為所有人提供自由的移動服務(Mobility for All)。APM將幫助運送更多的人(包括奧運會的運動員、工作人員及觀眾前往參加賽事和比賽場地,提供“最後一哩路”的接駁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概念車展示

網站調查

閱讀該內容後,您會認為豐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動出行的公司發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