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N Taxi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内容。

JPN TAXI

紮根於傳統設計的
便捷性

JPN計程車是日本的新型計程車,為了各種不同的乘客而設計:從兒童到老人,甚至是坐在輪椅上的乘客們。該設計期望以更新穎的外觀和現代化的功能取代日本現行的計程車。 JPN計程車披著代表日本傳統的深藍色烤漆,看上去很傳統,但提供著現代化的設施。

引擎 HV油電複合動力
油耗 19.4 km/L
寬敞的滑門 電動式
研究與開發

代號: Rickshaw Team 人力車團隊

TOYOTA的工程師團隊(代號:RickshawTeam 人力車團隊)採行了「現地現物」的方式,也就是“親自到現場尋找真相”。他們觀察了日本各地的計程車行、福利機構並請教專家。他們在主要城市的旅遊景點、受災地區及醫院調查了計程車的使用情況。他們甚至坐在司機的副駕駛座,親身體驗司機的駕駛感受,而所有這些努力都是為了開發更好的計程車。

適用於所有人的通用設計
可親近性

通用設計

JPN計程車在設計時便考慮了各種類型乘客的需求。它具備了無障礙專用輪椅斜坡以及內部足夠的乘客空間。這種無障礙設計對於未來擴展並提升移動服務來說至關重要。它將在即將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上展出。

网站调查

阅读该内容后,您会认为丰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动出行的公司发展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