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i Concept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内容。

MIRAI CONCEPT

概念車展示

新一代零排放
氫燃料電動車

第一代TOYOTA Mirai於2014年推出,證明了使用氫氣是潔淨且可持續為交通提供動力的潛力能源,該技術讓Mirai的續航距離與傳統汽車加油後的行駛距離相當,且除了水以外不會排放任何廢棄物。Mirai Concept是第二代Mirai的最終階段開發模型。經過整體重新設計的Mirai反映了燃料電池電動車(FCEV)的重大進步和氫能社會的潛力,擁有更高的續航里程、更加提升的駕駛性能以及優雅的運動化外觀,並可提供更大的乘員空間及乘坐舒適感。

駕駛系統 後輪驅動
續航里程 提升30%
乘員數 5

時尚、現代,提供更佳的駕駛體驗

Mirai Concept的開發目的是製造出客戶一直希望駕駛的車款,設計帶有感性和吸引力的造型,以及能讓駕駛臉上露出笑容的那種動感、操控性。Mirai Concept具有動感的外觀設計,包括低矮線條、優雅的比例、光滑緊緻的車身以及20吋車輪所組成的強大而獨特的外觀。它將以新開發的外觀色(多層次藍)來呈現,該顏色使用不同的顏色層次來呈現出色的亮度和深度。內部車室空間則環繞著駕駛,提供了一個簡單而現代的空間,營造溫暖和舒適的感受。

駕駛性能大幅改善

TOYOTA的最新模組平台從一開始就設計以適應TOYOTA的所有動力總成,包括氫燃料電池,它為Mirai Concept提供了更高的車身剛度,有助於提高敏捷性和反饋能力,並降低重心,讓靈敏性變得更高。燃料電池系統的提升,可以在加速時提供線性、平滑的響應,使駕駛的油門輸入與汽車的加速度保持一致。在蜿蜒的道路上,操作輕便、簡單,而高速公路駕駛則在任何速度下都能產生非凡的動力感。

FCEV技術的全新階段

下一代Mirai具有完全重新設計的燃料電池系統,包括其燃料電池堆,可顯著地提高性能。包括透過增加儲氫量等設計,讓續駛里程再提升30%。

网站调查

阅读该内容后,您会认为丰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动出行的公司发展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