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區 BEV 家族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内容。

步行區 BEV 家族

概念車展示

減輕最後一哩路的負擔

時尚且環保的步行區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電池電動車,希望幫助乘客在通勤的“最後一哩路”內迅速在城市中移動。TOYOTA將提供站立式的個人移動設備,以供在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場館周圍和場館內的安全、醫療人員使用。

可連續操作距離 約 14 公里
最高速度 2, 4, 6, 10 KPH
(變速)
動力來源 電池

三種移動方式

無論是站立、坐著或是坐在輪椅上,您都可以在這三種移動設備上隨心所欲移動。它們配備了傳感器讓行駛更安全並可於需要時使用。我們正在一起讓移動變成一件有趣的事。

讓“前進”走向環保

想讓BEV(電池電動車)更加進步,我們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具體來說,我們致力於車輛的開發、維持穩定供應、提高車款耐久性和電池的再利用。我們以廣泛和開放的態度進行工作,並與合作夥伴合作,努力為更美好的社會做出貢獻。

网站调查

阅读该内容后,您会认为丰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动出行的公司发展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