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內容。

1. TOYOTA集團(以下稱 " TOYOTA " )保留隨時更新本網站內容之權利,且不負任何通知之義務。我們將隨時更新各項資訊,請您自行定期查看。

2. TOYOTA將盡全力來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然而TOYOTA將不負任何責任來保證本網站所有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瀏覽者應該知道,本網站的所有資訊是僅為提供您參考,而不負擔任何形式的保證責任及任何明示或默示得擔保。經由本網站所連結的其他網站並非TOYOTA可以控制,基此,我們無法對於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TOYOTA提供這些連結只為了讓您使用上方便,但不表示TOYOTA提供所有與本網站相連結網站有關之產品或服務。

3. 凡於本網站上所刊登之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形、影像、標誌、電腦程式、資料編輯、版面配置等,均受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之保護,未經合法授權之前,請勿擅自以任何方式重製、改作,散佈,公開播送或為其他不合法之利用。否則TOYOTA將依法追究並請求賠償。

關於此聲明,若您有任何疑問,請至官網的聯絡我們反映,將儘速為您服務。

網站調查

閱讀該內容後,您會認為豐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動出行的公司發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