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内容。

LQ

概念車展示

與駕駛建立情感連結

過去,我們對汽車的熱愛,是因為能載我們去遠方、帶我們去冒險。現在,先進的技術讓我們足以滿足顧客不同的生活需求,帶給他們全新的體驗。TOYOTA自豪地推出LQ,它能提供個性化的體驗、滿足每位駕駛獨特的移動需求,並在車子與駕駛間建立更緊密的連結。

動力系統 電池電能
續航里程 約 300 公里
乘員數 4

Yui - 智慧移動專家及人工智能助理

LQ是一款概念車,以「學習、成長、愛」為核心開發主題,利用先進技術在汽車和駕駛員之間建立情感的連結。LQ配備了自動駕駛功能和強大的人工智能助理“ Yui " ,向駕駛學習並提供個性化的移動服務體驗。“ LQ ”這個名稱代表著TOYOTA希望能帶動未來汽車發展、並增強車子與駕駛之間關係的願景。

為提供安全、安心感和舒適移動體驗而開發

LQ不僅配備了相當於SAE Level 4的自動駕駛功能,還配備了自動代客停車系統,來提供親近感和便利性。AR抬頭顯示器(AR-HUD)延伸了駕駛的資訊顯示區域,讓行車更安全。LQ的高級座椅系統包含了嵌入座椅的多個安全氣囊和空調系統。根據駕駛情況,上述兩者都有助幫助駕駛保持清醒或放鬆。

人車之間直接易懂的交流

LQ以車頂及腳踏墊區域作為HMI(車用人機互動介面),在車輛和乘客之間共享資訊。嵌入式照明透過不同顏色,區別自動或手動駕駛模式。與”Yui”進行通話的乘員,腳踏墊也會自動點亮。此外,透過切換內建100萬個微型嵌入式鏡面的DMD(數位微鏡設備),可在前方的路面上投射出複雜的圖形與文字,向駕駛者告知路況,實現車輛內外部的通訊。

設計:由內而外

LQ的車室空間採用具未來感的輪廓設計,並將Yui設計在儀錶板的中央,車身線條從車內流到車外。內裝透過將空調通風口等元件隱藏在看不到的地方,讓風格更為極簡。3D印製而成的的中控台,透過拓撲優化的設計技術進行了增強,這個技術可以在駕駛的視線範圍內以更少的結構、但更佳的強度來支撐車輛的內部空間。 外門則採用玻璃與車輛內部無縫連接,形成一體的典雅設計。

网站调查

阅读该内容后,您会认为丰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动出行的公司发展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