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3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内容。

T-HR3

尚為設計原型,無開放購買

反應敏捷且可遠端操控的機器人

跟隨兩個前輩的腳步,這款第三代人形機器人正在開闢新天地。我們為了讓每個人享有更好的移動性而不斷追求、開發的技術,使我們能夠透過完善的工程設計,創造出更加先進、安全、具平衡性的機器人。透過駕馭優雅的人體運動機制,我們也許很快就能在前所未有的情境下直覺地進行操作。

高度 1,540 公釐
關節 32
操控範圍 99.78 公里
科技

透過自然的動作操作

主操縱系統(MMS)可透過穿戴式裝置將手掌、手臂和腳部的動作投射到機器人上,從而對機器人的整個身體進行本能性的操作。頭戴式顯示器則讓使用者可以看到機器人所看到的視角。

與人共事的完美平衡
靈活性

先進技術模仿您的每一個動作

扭力伺服模組(TSM)技術,使機器人能以傑出的靈活性和平衡性來模仿人體運動。29個身體部位(包括十個手指)可全方位活動,帶來順暢、同步的體驗。

网站调查

阅读该内容后,您会认为丰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动出行的公司发展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