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Wheel Park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內容。

Toyota Wheel Park

TOYOTA贊助的全球首座 wheel park,是為了實踐“為所有人享有移動的自由”這項承諾的一大體現。

Lily Rice 簡介

Lily Rice 是英國首位從事輪椅後空翻運動的女性。13 歲時她就開始練習這項運動。她知道,當行動隨心所欲,一切皆有可能,她還用自己的成功鼓舞其他女孩也參與到輪椅越野賽 (WCMX) 中來。Lily 希望有一天看到自己的運動得到殘奧會的認可,她能參加比賽。

The Toyota Wheel Park

下一位運動員進入賽道,她的車輪發出的低沉撞擊聲不斷地迴響,這個聲響像在向觀眾宣告一位車手的登場。但她不是騎著自行車、滑板或穿著直排輪,而是坐著輪椅逐漸走進一個完全無障礙的多功能滑板公園。

面帶微笑享受其中的人並不只有她一個。身體健全的運動員也坐著提供的輪椅輪流上場。將輪椅越野賽(WCMX)擴展成為一項體育項目的這件事情證明,任何身體的障礙也壓抑不了人類對自由移動的嚮往。


報價 這是TOYOTA的第一次,也象徵著TOYOTA想讓所有人都能自由移動的願景。TOYOTA的願景是為所有人提供豐富的移動解決方案,包括那些身體不便的人們,從而讓社會變得更加包容。 取消報價
Mauro Caruccio
CEO, Toyota Motor Italia

相容並包的多功能公園

它聚焦於輪式運動的自由和歡樂,專為像自行車越野賽、滑板運動以及世界上最年輕的極限運動之一:輪椅越野賽(WCMX)這樣的運動而打造。

構建更好的社會

TOYOTA致力於提供移動的自由,不論是穿越國家、穿越城鎮,還是在wheel park穿梭,因為當行動隨心所欲,一切皆有可能。

輪椅越野賽車手 Lily Rice 朝著鏡頭微笑,手握頭盔並拋出沙加手勢。 輪椅越野賽車手 Lily Rice 朝著鏡頭微笑,手握頭盔並拋出沙加手勢。

啟動無限潛能

TOYOTA透過提供資源和可見度,來幫助來自英國的 Lily Rice 在比賽中奪冠,從而幫助像她這樣的車手能將夢想轉化成現實:讓輪椅越野賽(WCMX) 能夠成為殘奧會官方體育項目。

行者無界

Wheel Park讓更多人以通常只有身體健全的人士才能實現的方式移動。TOYOTA對於平等的願景,有望將移動的自由、歡樂和激情帶給每一個人。

年輕的滑板選手立在坡頂,其滑板底端在熠熠閃光。滑板覆有藝術與貼紙圖案。 年輕的滑板選手立在坡頂,其滑板底端在熠熠閃光。滑板覆有藝術與貼紙圖案。

網站調查

閱讀該內容後,您會認為豐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動出行的公司發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