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ara® Tech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內容。

Toyota Para® Tech

TOYOTA的工程師與殘奧會金牌得主 Andrea Eskau 攜手合作,挑戰自行車運動的極限。

Andrea Eskau簡介

Andrea Eskau 在殘奧會手動自行車項目中贏得了四枚金牌和一枚銀牌。她還在冬季殘奧會上獲得了四枚金牌、四枚銀牌和兩枚銅牌。如今的她正與TOYOTA合作以進一步加強她的優勢。

殘奧會技術能力

工程師 Roger Kirschner 出生時左半身就已偏癱。他的父母親都是專業的賽車手,他也想跟上他們快節奏的生活方式。Andrea Eskau 在一起自行車事故中脊髓受傷。但她並不想因此放慢速度,相反,她決定參加殘奧會比賽。即使在夏季殘奧會與冬季殘奧會上各獲得了四枚金牌,她希望跑得更快的決心也未停步於此。Roger 與 Andrea 與TOYOTA的工程師團隊合作,繼續改進她的手動自行車。如今,她的新款手動自行車重量輕了 30%,並經過優化,可幫助她發掘出自己的最大潛力。

報價 我看了一下現有的手動自行車,立刻感覺到,它需要一個新的設計概念。少一些靈活性,但重量更輕。令我興奮的是,我像是在跟賽車手和賽車同時對話,因為她本人就是那顆引擎。 取消報價
Roger Kirschner
工程師

行者無界技術

TOYOTA的工程團隊採用了TOYOTA GAZOO Racing 賽車所用的技術,並運用它為 Andrea 製造出一輛比她以前所騎過的任何一輛都更輕便也更堅固的手動自行車。

行者無界願景

TOYOTA相信,透過移動可獲得平等的機會,提升像 Andrea 這樣的運動員的能力,而這只是TOYOTA幫助各種有才能的人士充分發掘潛力的一個範例。

多色曲線的TOYOTA賽車反射著賽道燈光。車手蓄勢待發。 多色曲線的TOYOTA賽車反射著賽道燈光。車手蓄勢待發。

全心致力於培養運動員

在過去七年裡,TOYOTA和 Andrea 合作過各種各樣的項目,包括為她量身定制的雪橇。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運動員提供其需要的工具,以體驗動起來的力量。

奧運會和殘奧會

作為國際奧會和國際殘奧委員會的全球合作夥伴,TOYOTA致力於透過移動的力量來發掘人類的潛能,並透過增加使用、提高知名度和改進技術來幫助有望參加奧運會和殘奧會的人士實現他們的目標。TOYOTA希望透過全球合作夥伴關係,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們邁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不論其性別、年齡、國籍或身體狀態如何,因為在TOYOTA,我們相信,當行動隨心所欲,一切皆有可能。

殘奧會選手 Andrea Eskau 搖動她的定製手動自行車手柄,奮力迎風衝刺。 殘奧會選手 Andrea Eskau 搖動她的定製手動自行車手柄,奮力迎風衝刺。

TOYOTA GAZOO Racing 賽車

TOYOTA參與賽車運動是為了一項特殊的使命:不僅要精密調理我們的賽車,也要提升製造賽車之人的能力。從我們的創始人豐田喜一郎開始,這就一直是TOYOTA的製造哲理。賽車運動的極限條件可激發出賽車的全部潛力。這些潛力是我們在平日的駕駛中看不到的。賽車運動讓我們得以測出車輛的極限,並進一步打破這些極限,這樣我們就可以製造出“永遠更好”的車輛。

網站調查

閱讀該內容後,您會認為豐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動出行的公司發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