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It Could Be You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內容。

It Could Be You

看看TOYOTA運動員如何挑戰極限,
你也做得到!
你就是下一位

啟動無限潛能

這不僅僅是支影片,這是一個邀請,邀請你離開沙發、跳脫現況並且去做些超乎想像的事情。TOYOTA期許在未來的世界裡,所有人都有自由移動和改變世界的力量。跨出第一步,啟動無限潛能。

別只看著你的英雄,
成為別人眼中的英雄

Global Team Toyota athletes looking forward.

跨出第一步

成為下一個 Global Team Toyota Athlete

您可以與義大利擊劍手Bebe Vio對抗、像Lakey一樣衝浪、擊敗Michael Norman的世界紀錄、像Martín一樣打網球或像Naho一樣打籃球。跨出第一步,啟動無限潛能,發掘你的潛在力量。

Line up of 4 Toyota mobility products.
Toyota prototypes shown. Not for sale.

未來移動商品

TOYOTA正在建立新世代的移動方式

我們在創造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世界,不論你想在醫院病房裡參與大學課程,或透過移動滑板激勵更多女孩,行者無界移動方案會協助你克服任何障礙,啟動你的無限潛能。因為每一個人都充滿潛力,而我們的任務就是幫助你發揮潛能。

網站調查

閱讀該內容後,您會認為豐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動出行的公司發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