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First Date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內容。

First Date

我們可以協助你與任何人連結,不受地點限制。
虛擬移動

感動人心的時刻

一個腿部受傷卻充滿希望的男孩,在醫院病房透過T-TR1對他心儀的女孩提出第一次約會的邀約。使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更加深刻,虛擬移動讓男孩或任何人都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體驗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A student with an injured leg is pictured on the life-size screen of the T-TR1 robot. He makes eye contact with the girl he’s interested in.

打破移動限制

創造擬真連結

為了人際交流所打造的機器人,T-TR1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它可以讓你在艾菲爾鐵塔底下四處遊走、或在醫院病床上邀約女孩約會。藉由T-TR1等身大小的屏幕,讓你身歷其境體驗所有感動時刻。

The girl looks back at the screen of T-TR1 and smiles at her suitor.

TOYOTA在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奧會

前所未有的體驗

TOYOTA很榮幸成為國際奧委會和國際殘奧會歷史上第一個官方出行夥伴。 利用我們的技術,我們將以新穎有趣的方式,連結在東京的運動員、球迷與全世界。

網站調查

閱讀該內容後,您會認為豐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動出行的公司發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