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Snyder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內容。

Brad Snyder

將勇氣從戰場帶到泳池
出生 1984年2月29日
家鄉 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
運動項目 殘奧會游泳
殘奧會 2012, 2016

創造奇蹟

讓 Brad Snyder 感到最自由的地方是在水中。當他還是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時便在佛羅裡達州學習游泳了,11 歲時更開始參加了比賽。後來,Brad 成為他在美國海軍學院游泳隊的隊長。

“在我受傷後的幾周內,我認為在有視力障礙的情況下生活、在看不見的情況下生活、在黑暗中生活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殘奧會讓我發現了,即使我看不見,我仍然能夠擁有整個世界。”

當受傷的 Brad 從阿富汗回到家時,他必須學會在黑暗中摸索到自己的路。他的家人陪伴在他身邊,幫助這位曾經堅毅的士兵完成簡單的事務,比如吃飯、穿衣和如廁。

報價 我願意讓我的故事廣為傳播,並鼓舞下一代運動員都去實現其登上殘奧會頒獎台的夢想。 取消報價

康復後只過了幾個月,Brad 就決定要回到他自認為相當熟悉的水中。在他服役時失明整整一年後,他自豪地站在了殘奧會的頒獎台,為美國隊奪下一枚金牌。在有完全視力障礙的游泳運動員中,Brad 是當前 100公尺自由式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如今,Brad 又有了一個新的抱負:參加 2020 年東京殘奧會鐵人三項。

網站調查

閱讀該內容後,您會認為豐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動出行的公司發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