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Eskau | TOYOTA | Start Your Impossible
跳至內容。

Andrea Eskau

在豐田的陪伴下縱橫於殘奧會
出生 1971年3月21日
家鄉 德國阿波爾達
運動項目 殘奧會自行車, 殘奧會越野滑雪
殘奧會 2008, 2012, 2016
冬季殘奧會 2010, 2014, 2018

創造奇蹟

參加殘奧會項目對於 Andrea 可能是命中註定的,但在經歷了很長時間之後,這位精力充沛的德國人才成為夏季和冬季殘奧會賽場上的主導力量之一。她最先嘗試的是輪椅籃球,卻最終將技能擴展到殘奧會越野滑雪、殘奧會,殘奧會冬季兩項、輪椅競賽和手動自行車比賽。迄今為止,Andrea 已獲得了 37 枚世界錦標賽獎牌,並且在手動自行車、殘奧會冬季兩項和殘奧會越野滑雪項目上 27 次獲得世界冠軍。


“為獲得殘奧會獎牌而付出的犧牲和努力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對於我們在 Andrea 團隊中發揮的小小作用,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 豐田 TMG 工程師

報價 我贏得了許多的獎牌,但我作為運動員,最大的成就是做到了公平競賽。我相信這才是最重要的。 取消報價

受到 Andrea 挑戰不可能這一堅定決心的鼓舞,豐田於 2012 年與她接洽並開始合作。我們將重點放在舒適度和速度,我們與 Andrea 進行了密切合作,為她的自行車和雪橇量身打造了輕質碳纖維解決方案,這使得這位明星運動員在殘奧會上獲得更大的競爭優勢。

網站調查

閱讀該內容後,您會認為豐田正在向一家提供移動出行的公司發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