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全國大賽得獎名單公布

2023.03.07

2023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全國大賽得獎名單公布

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兒童繪畫比賽-2023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於3月7日在活動網站上公布第17屆全國大賽金獎(共9名)、銀獎(共30名)、以及佳作(共150名)獲獎作品。

為了鼓勵學童發揮最純真的想像力,TOYOTA自2004年起持續舉辦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本屆全國大賽在全台學童的積極報名下,最終徵得超過12萬件畫作,再次展現台灣學童們對藝術創作的滿滿熱情!

本次獲獎的學童除了榮譽獎狀外,金獎得主可獲贈夢想車專屬藝術繪畫套組乙組、銀獎得主可獲得價值一千元的圖書禮券。此外,全國大賽金獎的9件畫作將送件至日本參加世界大賽,與世界各地的小畫家們共同角逐世界大獎的殊榮。成功晉級世界大賽決賽並獲獎之得獎者個人可獲得5,000美元獎學金、得獎者學校則可獲得10,000美元的高額獎學金。

本屆全國大賽獎狀及獎品將郵寄提供給得獎者,完整獲獎作品請至活動網站-得獎名單查詢: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2211_dreamcar/winner.html

未來TOYOTA將持續關注學童藝術及創意發展,透過夢想車的主題,鼓勵學童發揮純真無限的想像力,畫下心目中的夢想車,用創意感動整個世界。

C組金獎-黃芩-乘載夢想的世界展覽車

B組金獎-葉書佑-飛翔的森林車

 A組金獎-曾德語-消防車來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