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YOUR LOVE

LOADING

主選單開關

小小技師體驗

小朋友扮演「小小技師」,動手組裝玩具車!
活動過程中學習如何發現、解決問題。
活動結束後還有驚喜小禮物喔!

活動流程

  1. 開場活動:暖身帶動跳

    1
    開場活動

    暖身帶動跳

  2. 小技師上場

    2
    小技師上場

    工具箱、車體零件介紹

  3. 小技師動手作

    3
    小技師動手作

    清潔、組裝玩具車

  4. 交通安全宣導

    4
    交通安全宣導

    兒童交通安全提醒

  5. 小技師結業禮

    5
    小技師結業禮

    頒發小技師證書

活動花絮

  1. 透過二手玩具車修復遊戲,教導小朋友愛物惜物的觀念
  2. 小小技師攜帶工具箱
  3. 小小技師組裝玩具車
  4. 老師指導小小技師組裝玩具車
  5. 指導老師上課中
  6. 小小技師領取結業證書

參加辦法

活動場次
活動各場次日期請參考下表,活動將於全台TOYOTA服務廠巡迴舉辦
活動時間
上午場為10:00~11:30,下午場為15:00~16:30,請於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報到。
活動對象
所有民眾皆可報名,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參與,每場活動小朋友限額16名,每位小朋友同行家長建議至多2名。
參加年齡
由於需要小朋友自己動手做,建議參加年齡為4~7歲(幼稚園中班以上)。
報名費用
每位參加費用為新台幣399元,活動總收入將全數捐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查看捐款證明
報名方法
採全面線上報名,不接受服務廠現場報名或傳真、郵寄等方式, 請參考下表場次與報名連結,點入網址報名並線上刷卡繳費。每張報名表僅能報名1位小朋友與至多2位同行家長,付款後收到報名確認信,方為報名成功。報名成功後,恕不接受名額轉讓。
取消報名
請參考下表場次表格說明,如於該場次取消報名期限內,依據報名確認信中的流程提出取消報名申請者,可退還全數已繳納費用。取消報名與退款僅限透過報名確認信中的連結線上申請,並由系統自動刷退,恕無法接受現場申請或其他方式取消報名與退費,若超過取消報名期限,恕不接受取消報名與退費申請,以及退還報名費用。
如遇颱風、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發生時,主辦單位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或有關政府單位公布之訊息,以電子郵件通知延期、停辦或退費等相關事宜。

小小技師體驗活動
取消Q&A

  1. Q1.

    請問5、6、7、8月活動取消會退費嗎?

    A:

    會的,系統會自動取消報名並進行信用卡刷退,5月場次於4/22前完成作業,6月場次於5/31前完成作業, 7月場次於6/24前完成作業,8月場次於7/29前完成作業,取消報名信與電子發票作廢通知將以您報名時填寫的email寄送。提醒,因每家銀行的信用卡帳單計算時間不同,刷退時間可能在當月或隔月,若當月信用卡帳單未看到刷退金額,建議等候下個月帳單確認,若仍沒有,可來電TOYOTA客服協助確認,謝謝。
  2. Q2.

    我報名5、6、7、8月的XX服務廠場次,因為離我家最近,現在被取消了,之後還會再開XX服務廠場次嗎?

    A:

    感謝您對活動的支持,5、6、7、8月場次取消後,將不再補辦,被取消報名者,將提供2022年9-12月場次優先報名權利,並以簡訊方式發送給當初報名5、6、7、8月場次時留的手機號碼。
  3. Q3.

    9-12月活動會取消嗎?

    A:

    後續活動是否如期舉辦,將視疫情狀況決定,若有取消,將另行通知顧客及於活動網頁公告。

小小技師體驗
報名成功名單查詢

最新活動場次的名單已經公布!
快來看看報名有沒有成功 !

----目前尚無資料----

下述名單為成功報名者,
活動當天請於半小時前報到,謝謝。


No. 小孩姓名 家長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