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 已經賣出1000萬台了?


TOYOTA Hybrid全球銷售突破1,000萬台

在代表性PRIUS車款開啟新時代後,豐田汽車目前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34款Hybrid汽車。
TOYOTA全球Hybrid汽車截至2017年1月31日止,累積銷售量達1,005萬台1。這不僅是數字上的里程碑,亦展現TOYOTA持續致力於開發減少對環境產生負擔的環保車型。這一直是TOYOTA的首要任務─「為顧客打造更好的汽車」。
TOYOTA於1997年8月推出Coaster Hybrid EV,並在同年12月推出世界首款量產Hybrid小客車PRIUS。自此之後,TOYOTA Hybrid汽車獲得全球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在2016年4月底達成累積銷售量達900萬台僅僅9個月後,全球Hybrid汽車的累積銷量達到了1005萬輛。

7月29日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ALL NEW HILUX上市發表會,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與HILUX合影

「當我們推出PRIUS時,沒有人知道什麼是Hybrid車。開這種車的人曾被冠上怪胎或其他名字。拜他們願意在早期就給PRIUS機會所賜,如今油電複合車已擁有眾多擁護者,並成功打出知名度且躍升主流車種。」
「感謝每一位車主對豐田汽車的支持,讓我們達成油電複合車累積銷售1,000萬台的重要里程碑。我們承諾未來將持續與他們一起為全球環保議題貢獻最大的心力。」─ TOYOTA PRIUS之父內山田竹志。


* 註1:包括Plug-in Hybrid汽車、Lexus旗下車款,共34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