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

智載.隨行

四大特色

「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部分功能需搭配4G連網後方能使用,實際功能依照各車型及等級之設定而有規格、外觀等差異 (圖示僅為示意)。

「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之作動皆有其限制條件,詳情請參閱使用手冊或官網相關QA說明 。

智慧導航

Prev
Next

24H愛車守護

24H愛車守護

透過Drive+ App,您可查詢熄火時之愛車位置、總里程數、剩餘可行駛里程、胎壓、電瓶*、異常移位等資訊,讓您掌握愛車狀態。

  1. *車輛資訊依各車型可取得之內容而不同,詳情請參閱使用手冊或官網 相關QA說明。
播放

旅程日誌

旅程日誌

Drive+ App 於駕駛結束後*提供專屬您的駕駛資訊,讓您掌握行駛時間、距離、平均時速、油耗評分**等資訊,幫助了解自己的駕車習慣!

  1. *停車地點之4G訊號強弱將影響旅程日誌內容。
  2. **旅程日誌資訊依各車型可取得之內容而不同且作動皆有其限制條件,詳情請參閱使用手冊或官網相關QA說明 。
播放

一鍵救援/行動管家

Prev
Next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 智慧導航篇

播放

規配表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
經典 Wi-Fi 4G旗艦
螢幕尺寸 7吋 7吋/
8吋/
9吋
7吋/
8吋/
9吋
藍牙無線系統(通訊/音樂)
USB 音源 音源/影像 音源/影像
Wi-Fi連結(含愛車秘書&即時生活資訊)
4G聯網
智慧導航(含即時路況/停車位、導航預約、目的地步行導引)
旅程日誌
一鍵救援/行動管家
24H愛車守護
Drive+ APP服務

●:標準配備 / ○:請洽全台經銷商選配

*「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部分功能需搭配4G連網後方能使用,實際功能依照各車型及等級之設定而有規格、外觀等差異。

會員權利義務

  • 智聯車載系統的服務、會員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智聯車載系統是和泰汽車提供的車聯網服務系統,透過車機與雲端伺服器的連接創造車主更便利、實用、安全的服務。

    智聯車載系統服務是隨車提供,服務的期限、內容均綁定車輛。

    而完善的車聯網服務必需取得車輛的GPS、車體訊號等資訊,所以必需請車主註冊會員,註冊會員必需以領牌人或是用車人的身份証ID加上手機號碼註冊,註冊成功後即可使用車聯網服務。

  • 智聯車載系統會員之車聯網功能使用期限為多久?車主端有無流量額外負擔費用呢?

    1. 智聯車載系統基本服務期限自交車日會員註冊起為四年期,車主可於車機上自行查詢4G服務期限。(首頁->APPS->會員帳號管理->會員基本資料)
    2. 四年內之服務為免費贈送,四年期滿後會需要車主辦理續約延續車聯網服務,未來最新的續約與付費方式將會以各種管道訊息告知車主,但若未來車主不續約,唯需連網功能無法使用,其餘功能仍可正常使用。
  • 新購車車主現場未註冊會員,N年後自行註冊成為會員(4年內),基本服務期限如何計算

    智聯車載系統基本服務期限為四年期,將以交車日為起算時間,即使車主未於交車日進行註冊,由於智聯車載之各項服務均使用連網功能,故系統亦會於交車日自行開通4G服務。

  • 車輛產權移轉時(中古車買賣、過戶),車主是否需重新驗證登錄?

    智聯車載系統服務是隨車提供的。在完成車輛所有權轉移的同時,原車主必須解除與車機綁定,剩餘有效的會員權益也必須轉移給下一位車主。新任車主必須進行重新驗證與登錄的動作。但由於系統無法判斷中古車買賣行為,故請新車主攜帶相關證件至全台TOYOTA服務廠進行車輛資料更新,以利驗證與登錄。

  • 4年約滿到期後,續約費用及相關權益? 不續約會影響什麼權益? 4G系統是否會因5G(預計2020年以後)開通而廢止?

    四年服務期滿之後必須再辦理續約手續。目前考慮四年內的新增功能與流量的關係,尚無法提供確實的續約條件,未來最新的續約與付費方式將會以各種管道訊息告知車主。若未來車主不續約,唯需連網功能無法使用,如即時路況、即時停車位、24H愛車守護..等功能無法使用,但仍需視當時功能開放內容而有不同,其餘功能仍可正常使用。目前與中華電信訂定的服務合約為10年,即使5G時代來臨,我們仍會保障所有車主的服務使用權益。(4G升級5G的條件必須視當時實際情況而定)

  • 車聯網系統是否會有隱私權問題?GPS可以關閉嗎 ?雲端平台管理權責、個資使用方式?

    智聯車載系統為了提供完善的雲端服務,會蒐集車輛的GPS及相關車體訊號,系統在提供個資相關服務遵守個資法的規定,依照政府法令行之。另請車主在使用時必須謹慎,尤其在帳號密碼的保存與車輛借出期間必須特別注意。車主亦可以自行透過設定中的導航單元關閉GPS訊號。

  • 我的車子是領公司行號的名字(法人領牌),我的權利義務是什麼?

    公司行號領牌者需於註冊時於身分證字號欄位輸入公司統編進行認證。現階段法人車主的權利義務與自然人相同,可以使用車聯網的所有功能,未來可能新增其它功能則另外說明。

  • 如何查詢車聯網服務剩餘的時間?

    可由車機主頁->「應用程式」->「會員帳號管理」->「會員基本資料」頁面查詢。

  • 保固期四年以內有出國的計畫,會員權益可以暫時停權並保留延後期限嗎?

    基本服務四年期限為新購車贈送服務,無法暫停或延後期限。

  • 新購車車主(捆包)因故不加入車聯網會員是否可退回服務資費(4年皆不加入與開通4G)

    車聯網服務是隨車提供,硬體跟服務是綁在一起,故無法單獨拆開看待

系統相關

  • 在何種情況下,車聯網系統可能無法運作?

    車聯網服務是藉由安裝於座車上的E-SIM卡訊號連網所提供。因此服務內容的發送和接收品質,可能因車輛所在地網路供應商之基地台與訊號涵蓋範圍而有差異,也有可能會受到氣壓狀態、地形條件和座車停放位置及空間障礙物(如橋和建築物)而影響,亦可能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包含但不限於:罷工、停工、官方命令以及車聯網服務設備、交通資訊提供者或是其它服務商之保養、維修、系統更新和擴充)而導致服務暫時中斷。若非上述情況而無法使用車聯網功能,建議車主回服務廠檢查。

  • 系統軟體更新或有新增功能時,現在購買的是否可享有同樣權利升級至最新版本,更新頻度?

    在既有硬體的規格之下,系統軟體(以提升效能為主)不額外收費,在增加新功能部份則必須視當時環境情況而定。

  • 為什麼我的車輛有搭載4G升級套件,卻沒有官網中介紹的部分功能?

    車聯網詳細功能因車型新舊將有所差異,故每輛車可使用之功能不盡相同,各車型適用之詳細功能如下:

    車聯網核心功能 '20/9/30前
    交車之車輛
    '20/10/1後
    交車之車輛
    智慧導航 即時路況/即時停車位
    導航預約/目的地步行導引
    24H愛車守護 愛車位置/發動通知/異常移位/導航路線紀錄
    愛車狀態
    旅程日誌
    一鍵救援/行動管家
  • 舊車主是否可加裝? 若可以,費用? 若不行,原因?

    目前以新車服務為主。若有舊車加裝的計畫,另行通知。

  • 車機內建SIM卡,可否撥打電話或使用社群媒體(ex. Line)通話?

    車機的SIM卡主要使用在車聯網相關資訊傳輸,而非一般手機通信的SIM卡,故無法滿足一般手機上網的需求,另現階段並無使用社群媒體的功能。

  • 後續有無其他新功能或服務內容開發計畫,現有車主是否可同享新的服務功能?

    在既有硬體的規格之下,系統軟體(以提升效能為主)不額外收費,在增加新功能部份則必須視當時環境情況而定。

  • 智聯車載系統有問題時,該找誰處理? 保固服務有何不同?

    智聯車載系統提供等同現行TOYOTA原廠車輛零件的服務方式與條件。

  • 車輛有聯網及內建導航功能,是否有提供圖資線上更新? 更新頻度?

    圖資更新比照現行服務廠更新方式,初期不提供線上更新圖資功能。現行圖資更新頻度一年二次(上、下半年各一次)

  • 車輛賣中古車商,車聯網系統我想拆下來裝在新購入的車輛上使用,可以嗎?

    車聯網系統是與車輛綁定的系統,服務是隨車提供,故在中古車銷售時亦是將服務一同銷售,無法獨立拆除轉移

  • 我家其他廠牌的車輛可不可以安裝?

    車聯網服務目前規劃於TOYOTA原廠車輛安裝,他廠牌車輛目前尚無規劃

會員註冊

  • 若車主不註冊會員會發生什麼狀況?

    智聯車載系統需透過註冊進行身份及服務權益的確認,如果車主交車後長時間均未註冊,則有可能發生部分服務因無網路連線造成無法作動。若發生此狀況,車主可透過車機的Wi-Fi連接熱點進行會員註冊,即可排除問題,或洽全台TOYOTA經銷商詢問。

  • 如何註冊車聯網會員?

    現行規劃在購買新車時在交車中心由業代協助辦理會員註冊。

    請至車機首頁->應用程式 ->會員帳號管理進行車聯網會員註冊,流程如下:

    1. 『使用聲明暨同意條款』選擇「同意」
    2. 依序輸入:手機、車牌號碼、身份証字號,按確認送出後,手機會收到認證簡訊

      (*特別說明1:因系統會與實車資料做比對,註冊時請輸入領牌人之身份証字號,若買車時有特別註明用車人,則亦可輸入用車人之身份証字號

      *特別說明2:若是法人領牌,則身份証字號欄則輸入統編)

    3. 輸入簡訊驗証碼(4碼數字)
    4. 輸入密碼(英數字皆可、6~12碼,不分大小寫、無特殊符號)
    5. 輸入詳細資料(密碼、姓名、性別、緊急連絡人、緊急連絡人電話、緊急連絡人關係)
    6. 確定送出,註冊成功
  • 沒有收到簡訊認證碼?

    每則簡訊認證碼在發出後1小時內都有效,但每日上限最多發送3則(同一手機),輸入資料一天內輸入3次錯誤為上限,超過後須於隔日再進行。若未收到驗證碼或輸入正確認證碼後仍無法成功認證,請致電0800-221-345電話由專人為您服務

  • 如何更改會員資料?

    請至車機首頁->應用程式 ->會員帳號管理->『會員詳細資料與修改』 進行車聯網會員資料修改,進入『會員詳資料與修改』需輸入您的密碼,若忘記密碼請依系統指示走忘記密碼流程

  • 忘記會員密碼怎麼辦?

    請至車機首頁->應用程式->會員帳號管理->會員詳細資料與修改,點選右側忘記密碼,系統將會寄送一則簡訊驗證碼至您註冊時的手機號碼,輸入後必需進入密碼修改流程,修改成新密碼後則完成流程

  • 如何修改會員密碼?

    請至車機首頁->應用程式 ->會員帳號管理->『會員詳細資料與修改』 頁面。點選右上角選單項目,選擇「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修改即可

  • 車主換手機時,如何變更車機綁定的帳號(手機)?

    1. 請至車機首頁->應用程式 ->會員帳號管理->『會員詳細資料與修改』 進行車聯網會員資料修改,進入『會員詳資料與修改』
    2. 點選右上角之選單項目,選擇「修改會員帳號」,接著輸入新的帳號(手機號碼)後確認送出,系統會發送簡訊認證碼至手機,輸入認證碼至手機後按下確認送出即完成變更。
  • 我可以用同一支手機號碼註冊2台以上的車子嗎?

    沒有辦法。為了確認車主個資的隱私性,您僅可以使用一隻智慧型手機綁定登入一台車機,於APP首次登入時,輸入車機上註冊之帳號&密碼即可順利登入綁定。

  • Drive+ App無法登入會員

    1. 請先確認已於車機上完成註冊會員程序,並依車機註冊時的會員帳號(手機)、密碼輸入登入
    2. 請確認所在地是有4G訊號的位置,手機能正常連線
  • 同一台車,可以同時在不同的手機上使用Drive+ App嗎?

    沒有辦法。為了確認車主個資的隱私性,您僅可以使用一支智慧型手機綁定登入一台車機,於App首次登入時,輸入車機註冊之帳號&密碼,即可順利登入綁定。

連線問題

  • 車機突然無法連線怎麼辦?

    1. 請先確認車機上方的4G 訊號是否顯示正常
    2. 若是純Drive+2.0(非4G旗艦升級套件)版車主,請確認WIFI連線有沒有開啟
    3. 若上述選項皆已開啟,請確認您車輛的所在地4G訊號是穩定的(本次車聯網系統使用的是中華電信的網路)
    4. 若以上步驟均確認無誤,仍無法連線,請至全台TOYOTA服務廠,或撥打0800-221-345電話由專人為您服務

核心功能

  1. 智慧導航
  2. 24H愛車守護
  3. 旅程日誌
  4. 一鍵救援/行動管家

智慧導航

  • 當我從手機上傳送多筆導航目的地時,在車機上會顯示哪一筆導航目的地呢?

    當您從手機上傳送多筆導航目的地時,車機上僅會顯示最後一筆預約導航目的地。

  • 當我在車上透過Drive+ App(手機)使用預約導航時,為什麼車機導航系統沒有顯示導航目的地呢?

    若您是在愛車發動之後才從您的手機傳送導航目的地,請您點擊車機導航系統的【導航預約】圖示即可接收導航目的地。

    導航預約示意圖

    (您可透過首頁小工具將【導航預約】圖示加入車機至首頁)

  • 導航地圖上即時路況代表的紅、黃、綠顏色分別代表什麼?

    即時路況車速>當前路段速限*70%=綠色

    即時路況車速<當前路段速限*70%=黃色

    即時路況車速<當前路段速限*30%=紅色

  • 為什麼有的地方沒有路況?有的停車場沒有顯示即時停車資訊?

    即時路況需透過4G連線取得資訊,請先確認您的連線狀況正常(上方4G訊號正常)

    1. 車聯網系統的即時路況資訊是以擷取行動網路、車隊 GPS 資料、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以及公部門發佈的移動數據資料,經過整理及融合後,為您提供最精準的交通資訊-包含全台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省道等重要道路與郊區道路,以及七大都會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的市區街道路線
    2. 車聯網系統的停車場資訊為全台約10000家主要停車場(含公、私立),其中約4成具有即時停車位資訊(六都為主)
      若您發現您所在區域的重要幹道或重要停車場無資訊,歡迎您透過撥打0800-221-345電話反應,我們會儘快於下次圖資更新時納入更新。
  • 導航地圖上點選「P」停車場圖示跳出來的停車場資訊中,顯示的顏色分別代表什麼?
    點進去詳細資料顯示的剩餘車位為什麼跟現場實際車位不同??

    停車場顯示為紅色->目前無即時停車位

    停車場顯示為綠色->目前有即時停車位

    停車場無顯示顏色->該停車場無即時停車位資訊

    車機上的停車位資訊各停車場依實際&預估方式呈現的數量,部分停車場因為數字更新較慢而與實際有所落差,故請將顯示數字視為參考值,依實際剩餘數量為主

  • 為什麼有時我不會收到Drive+ App中的目的地步行導引?

    考量車主使用習慣及服務體驗最佳化,當您的目的地設定為

    1. 自家(或自家附近)
    2. 停車場
    3. 愛車位置附近750m

    Drive+ App將不會收到目的地步行導引的推播通知。

  • 為什麼我的車機有搭載4G旗艦升級套件卻無法使用導航預約或目的地步行導引的功能?

    請確認您的車機軟體及Drive+ App已更新至最新版本,方能享有預約導航或目的地步行導引功能。

24H愛車守護

  • 智聯車載系統中,愛車追蹤的各個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開啟APP主畫面,地圖上畫面右下方的手機圖示是您的目前位置(手機位置),汽車圖示則是您的愛車位置,幫助您在忘記停車位置時追蹤到您的愛車。

    1. 點選地圖右下方的手機按鈕可以快速回到目前位置
    2. 點選汽車按鈕除了會快速回到汽車位置外,螢幕下方會顯示您的汽車資訊及所在地址資訊,和最後更新的時間。
  • 智聯車載系統中,愛車追蹤功能沒辦法顯示車輛位置?

    請確認車機首頁「設定」->「導航設定」的「GPS衛星定位」訊號是否有開啟,若有開啟請再確認車輛是否位於無GPS訊號的偏遠區域或無訊號的地下室。若上述條件均正常還無顯示,建議您回服務廠檢查電瓶及GPS關聯用品

  • 我不想被愛車追蹤功能追蹤,要怎麼操作?

    愛車追蹤功能主要透過車機上GPS訊號追蹤,請關閉車機上的GPS訊號,即不會被APP追蹤。(車機首頁「設定」->「導航設定」的「GPS衛星定位」開啟或關閉)

  • Drive+ App中的愛車狀態資訊是否為即時更新?

    Drive+ App中的愛車狀態資訊為前一次行駛時上傳的車輛資訊,其詳細更新時間將顯示於Drive+ App【愛車狀態】的頁面。

  • 為什麼我的Drive+ App的愛車狀態資訊與其他車型的內容不同?

    因各車型車輛系統設計不盡相同,故各車型可查看的愛車狀態資訊也不全然相同。各車型詳細之愛車狀態內容如下:

    車型 總里程數 剩餘可行駛里程 電瓶 胎壓
    Altis
    C-HR
    Corolla Cross
    Corolla Sport
    Hilux
    Prius C
    Prius PHV
    RAV4
    Sienta
    Vios
    Yaris

    ○:可顯示 - :無相關資訊

  • 為什麼我的車機有搭載4G旗艦升級套件卻無法查看愛車狀態?

    請確認您的車機軟體及Drive+ App已更新至最新版本,方能查看愛車狀態。

旅程日誌

  • 要如何才能收到旅程日誌?

    當您該趟旅程行駛距離超過1公里時,系統會將該趟行駛資訊製作為旅程日誌,並更新至您的Drive+ App中。

  • 為什麼有時候車輛在行駛完並熄火後,無法收到旅程日誌?

    旅程日誌須在車輛於熄火時停放於4G訊號穩定處才能送出推播,故當車輛停放於4G訊號不良處時,旅程日誌之推播將無法送出。此時,可透過Drive+ App【我的愛車->旅程日誌】查詢本趟旅程的相關資訊。

  • 為什麼我收到的旅程日誌內容與其他車型的旅程日誌內容不同?

    因各車型車輛系統設計不同,故各車型對應顯示的旅程日誌內容也不全然相同。各車型詳細之旅程日誌內容如下:

    車型 總里程數 行駛時間 平均時速 油耗評分
    Altis
    C-HR
    Corolla Cross
    Corolla Sport
    Hilux
    Prius C
    Prius PHV
    RAV4
    Sienta
    Vios
    Yaris

    ○:可顯示 - :無相關資訊

  • 為什麼我的車機有搭載4G旗艦升級套件卻無法收到旅程日誌?

    請確認您的車機軟體及Drive+ App已更新至最新版本,方能享有旅程日誌功能。

一鍵救援/行動管家

  • 我不小心誤觸、誤發送道路救援訊號出去怎麼辦?

    車聯網的道路救援系統是提供給車主在故到事故時,客服人員能快速提供協助,若誤發送訊息,客服人員仍會致電關懷您,您可與客服人員說明原委即可。另外提醒此功能為緊急情況使用,為了自己與他人的權益,請勿隨意惡作劇發送救援功能。

  • 車聯網一鍵救援功能需額外付費嗎?

    車聯網的道路救援系統是提供給車主更快速、便利、安全的行車防護,使用服務不需額外付費,唯若於拖吊時有特殊需求(位置、距離、服務)則視實際報價為準。但仍需視您車輛的道路救援權益(保固、保險..等條件)不同,而影響可能需負擔之實際救援服務費用。

  • 行動管家是甚麼服務?

    1. 行動管家服務為原「一鍵救援」服務於2022年5月起升級之真人客服服務,在您行車途中提供全天侯旅程諮詢、導航目的地遠端設定及事故道路救援等行車服務。
    2. 服務內容說明如下表:
      提供服務種類 服務細項 說明
      新增服務 旅遊相關 住宿 飯店、民宿相關
      飲食 詢問餐廳、美食、小吃
      觀光景點 觀光景點、夜市、遊樂園
      停車場 詢問停車場相關資訊
      公家機關 醫療院所 醫院、診所相關資訊
      稅捐、戶政、地政(政府機關) 政府機關相關資訊
      油站相關 加油站 加油站位址、營業相關資訊
      洗車服務 洗車、汽車美容相關資訊
      娛樂相關 展館 電影院、展館相關
      歡唱相關 KTV、卡拉OK
      百貨公司 百貨相關資料
      交通相關 火車站、客運 詢問火車站、客運地點
      賣場/其他 賣場、導航…
      原服務 緊急案件轉接 道路救援 車輛故障、沒電、送油相關
      事故車 交通事故協助
    註:可詢問資訊泛指地址、營業時間、電話、價格(若有)、類型、評價(食/住相關)等資訊
  • 這個服務要再收費嗎?要如何能使用此服務呢?

    1. 行動管家服務為智聯車載系統服務之升級項目,凡在4G服務效期內之會員,均為免費試用。
    2. 凡已註冊為智聯車載系統之會員,於4G服務效期內,只要更新至車機最新軟體,即可享有此服務。
  • 沒有網路或GPS訊號時有服務嗎?

    1. 仍有一鍵救援相關服務,救援專線為02-5599-7299。
    2. 因沒有網路或GPS,無法取得車輛位置資訊,故無法提供遠端導航設定的服務。請車主移至訊號良好處,再次發送需求。
  • 可以問旅程諮詢或道路救援以外的問題嗎?

    行動管家服務範圍以上述提到之內容為主,若有其它車輛相關的需求,請至全台TOYOTA服務廠,或撥打0800-221-345電話由專人為您服務。

  • 送出訊號後,為什麼出現「行車事故處理安心守則」的圖片?

    因行動管家為整合原有一鍵救援功能,發送訊號後皆由行動管家客服統一對應,在尚未接通前,無法得知車主需求。故考量車主可能遇到緊急狀況,因此仍保留“行車事故處理安心守則"的圖片指引,第一時間讓車主得知緊急事故處理方式。

  • 線上影音的使用條件為何?

    1. 只要車主使用智聯車載系統9吋車機,並更新至2022年5月後之車機最新版本,即可使用此服務
    2. 線上影音功能需透過使用者手機熱點Wi Fi 分享方能使用,如遇斷線、無畫面或等待過久,請重新連接 Wi Fi 並點選重整 (Icon 符號 ) 鍵。
  • 線上影音的使用時機為何?

    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九十條 ,車輛行駛中禁止操作或觀看娛樂性顯示設備;欲觀看或操作本產品,請遵守規則並在安全無虞的地點進行操作。

  • 為什麼在撥放線上影音時偶發卡頓現象?

    線上影音播放品質如停頓等 受環境網路連線速度影響,解析度建議設定在 720P 預設 ) 或 360P 以確保良好觀賞體驗。

  • 使用線上影音時還有哪些注意事項

    1. 為使 影音播放穩定確保使用安全 ,線上影音不支援瀏覽器以外的音源、部分YouTube設定/功能及較複雜之複合操作(含CP/AA、藍牙、App、主機聲控等功能), 同時不支援留言、影片資訊顯示、調整播放速度、提供意見、背景播放等功能,亦無法連接至外部網頁。
    2. 長時間使用線上影音功能後,應退出線上影音並休息片刻,以保護您的視力及系統穩定。
    3. 為優化系統效能,此版本的3D 城市實景導引功能預設為關閉,若需使用此功能 ,請 至設定中開啟 並確認執行重啟 。
    4. 本服務透過車機瀏覽器使用串流平台之影音服務,若因後續串流影音平台改版或升級等造成無法觀看或部分功能支援性改變,屬串流平台服務行為,非車機端主控行為。

其它問題

  • 如果我的手機掉了,有沒有辦法取消APP的登入,避免個資外洩

    如果您的手機遺失,可以請您從車機上進行密碼修改,系統會同步將APP上的密碼修改&登出

    車機密碼修改:

    請至車機首頁->應用程式 ->會員帳號管理->『會員詳細資料與修改』 頁面。點選右上角選單項目,選擇「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修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