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一車一樹校園競賽即日起正式開跑!邀請年輕學子榨乾腦汁發揮創意,透過「發想創意提案」或「拍攝創意影片」方式推廣一車一樹活動理念,喚起社會大眾共同守護台灣海岸線。

受地球暖化的影響,近年來台灣海岸線不斷退縮,而在沿海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海岸造林養護十分困難,社會關注度也相對較低。和泰汽車與TOYOTA全體經銷商心繫海岸線所面臨的問題, 2017年4月起開始了「TOYOTA一車一樹」公益活動,「每售出一台新車,即幫每位車主於台灣沿海種一棵樹」,以協助減緩海岸線退縮,至今種植超過44萬棵樹。

為了讓更多人認知到海岸種樹的重要性,TOYOTA持續透過不同管道傳遞訊息,今年更深入校園,舉辦「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歡迎年輕學子們踴躍組隊參加,發揮年輕人的創意與熱血,帶動更多不同族群為守護台灣海岸線盡一份心力!

本次特別邀請這群人的董仔與木星拍攝競賽宣傳影片,示範以KOL的創意推廣TOYOTA一車一樹公益活動,鼓勵年輕學子激盪創意,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