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TEP 1 登錄資料抽GaRage 86 NFT盲盒

2022/8/18 下午4點~2022/8/22 晚上12點期間於活動網站留下完整聯絡資訊,即獲得GaRage 86 NFT盲盒抽獎資格,共將抽出300名中獎者。(如何留下聯絡資訊請點選“我要參加”)


<抽獎方式:使用線上抽獎程式抽出中獎者之錢包地址,全程將錄影存證>

▲ 8/23 空投GaRage 86 NFT盲盒

STEP 2 GaRage 86 NFT盲盒空投降落

2022/8/23 下午6點 TOYOTA 將於 TOYOTA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與活動網站公告NFT空投中獎名單,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準備進行下階段「GaRage86勁化任務」。

注意!凡是 GaRage 86 NFT被「轉移」或「轉售」,則此NFT將無法享有參加「GaRage86勁化任務」,並無法獲得「賦能抽獎/兌換資格」。

STEP 3 GaRage 86 NFT盲盒揭曉

NFT盲盒正式揭曉,生成第二階段的GaRage 86 NFT。持有人可至你的錢包確認自己所獲得的GaRage 86 NFT造型。

▲ 8/26 GaRage 86 NFT盲盒圖面揭曉
實際圖面將於右下角顯示您的NFT編號

NFT盲盒將於 2022/8/26 正式揭曉,生成第二階段的GaRage 86 NFT。持有人可至你的錢包確認自己所獲得的GaRage 86 NFT造型。

STEP 4 熱血分享你的GaRage 86 NFT

NFT持有人請於 2022/8/28 晚上12點前在TOYOTA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指定 貼文留言 處熱血分享你的「GaRage 86 NFT」截圖。


完成「GaRage86勁化任務」者, 「GaRage 86 NFT」將於2022/8/31再次進化,並獲得「GR86 CAR KEY NFT」空投!

GR86 CAR KEY NFT 空投

▲ 8/31 獲得CAR KEY空投,GR86停入GR車庫

GaRage 86 NFT進化

▲ 8/31 GR86帥氣入庫!
實際圖面共21款(3種車庫背景搭配7種顏色的GR86)

STEP 5 GaRage 86 NFT 賦能中獎名單公告

2022/8/31下午6點TOYOTA Taiwan將於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及活動網站公告「賦能中獎名單」
2022/9/1起開始通知中獎者兌換賦能!

-------------------------
-------------------------

《 賦能領取資格必須為初始登記擁有者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由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主辦單位)主辦。
  2. 有關GR86半年體驗(GR86自排版)/GR86兩天一夜試乘(GR86自排版)/GR體驗活動(GR86手排版)等上述三項賦能,兌換者須符合以下條件:(1)年滿18歲、(2)擁有有效之『駕駛執照』、(3)配合主辦單位完成稅法申報手續及提供相關文件,如未符合前述條件,恕無法兌換及參加上述活動。主辦單位亦不遞補中獎者。
  3. 主辦單位已為上述三項賦能參加者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車體損失險與汽車乘客責任險。試乘期間若發生事故,由保險公司就上述保險範圍內負責賠償,主辦單位不保證保險理賠。因駕駛車輛所應負之刑事責任及前述保險未理賠之民事責任,概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主辦單位提供之上述三項賦能金額若達新台幣1,000元以上,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中獎者需提供身分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主辦單位依稅法規定須扣繳應扣繳稅額者,中獎者應依主辦單位指示預先繳交獎項之應扣繳稅額,由主辦單位扣繳,年度報稅時並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者於中獎後須將稅款給付主辦單位後方可領獎,且在申報所得稅時仍需計入計算。以上稅法規定若中獎者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中獎資格。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
-------------------------

...

由台灣藝術家共創的NFT項目《極樂世界》Elysium Shell,匯集了各自在 NFT 市場的見聞、結合過去豐富的創作經驗,期盼建立「以創作者為核心」的組織,並發展出「跨越虛實世界的品牌」。

團隊成員包含數名國際一線設計師及未來設計產業新星,過往操刀多項知名品牌專案,從2D平面設計到3D立體模型皆有十分精彩的作品,作品領域跨足運動、精品、時尚潮流及科技產業。

透過本次 GaRage 86 專案,《極樂世界》Elysium Shell 將攜手車迷一同進入NFT的藝術殿堂,體驗《TOYOTA Taiwan》帶來的全新品牌粉絲活動!

-------------------------
-------------------------

Q1:GaRage 86 NFT 共發行多少個?
A1:本次活動共計發行400個,其中300個為活動抽獎使用、100個為公關合作使用。

Q2:我可以直接購買GaRage 86 NFT嗎?
A2:不行的,本次活動發行之NFT全數透過TOYOTA活動抽獎與TOYOTA指定合作活動獲得。

Q3:我要如何得知自己抽中GaRage 86 NFT盲盒?
A3:主辦單位將在2022/8/23於TOYOTA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及GaRage 86活動網站公告中獎名單,並以郵件通知中獎者。

Q4:如果我獲得GaRage 86 NFT盲盒,可以轉移或轉售給其他人嗎?
A4:可以的,但被轉移或轉售過的GaRage 86 NFT盲盒 或 GaRage 86 NFT 將無法參與本次活動STEP 5的賦能抽獎。

Q5:我要如何得知自己獲得的GaRage 86 NFT可以兌換賦能呢?
A5:主辦單位將在2022/8/31於TOYOTA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可以兌換賦能的NFT編號(請見NFT圖面上顯示之#數字)並以郵件通知中獎者進行賦能兌換。
Q6:什麼是錢包 (Wallet)?
A6:在加密貨幣的世界裡,錢包主要是由一對公鑰與私鑰所組成。公鑰可以用來推導出錢包的地址,這是唯一且不變的。而私鑰能夠用來證明您是這個錢包 (地址) 的所有者。區塊鏈會紀錄每一個錢包 (地址) 裡有多少資產,因此掌控私鑰就意味著掌控了這個錢包裡的所有資產。

Q7:我的私鑰 (Private Key) 在哪裡?
A7:若您使用的是Qubic,Qubic錢包使用門檻式簽章 (TSS) 技術,私鑰並不存在。在您的創建錢包的同時,Qubic 會隨機產生一個專屬於您的私鑰片段,該私鑰片段會以企業級規格的保護。您設定的錢包密碼代表了另一組私鑰片段,這兩組私鑰片段會以多方計算 (Multi-Party Computation) 的方式運作,在不組合出私鑰的前提之下進行各種運算,確保您的錢包安全無虞。

Q8:我可以導出錢包助記詞嗎?
A8:使用 Qubic 錢包您將不需要保管私鑰,因此私鑰是不存在的,但 Qubic 仍然是去中心化錢包。想像一下銀行的保險箱有多種不同的上鎖方式,最傳統的保險箱用鑰匙上鎖,一但鑰匙曾經弄丟,則您終身都要擔心,撿到鑰匙的人會在任何時間點去開您的保險箱(除非您要換一個新的)。而如今多數保險箱已升級為密碼鎖或是生物辨識鎖,這時多一把鑰匙只會增加額外的安全風險,因此 Qubic 不建議,目前也不會提供額外的私鑰選項。

Q9:我可以導出錢包私鑰嗎?
A9:私鑰是將助記詞透過指定算法產生的,因此沒有私鑰就沒有助記詞,因此 Qubic 也不提供導出助記詞的選項,因為這會額外增加安全風險。

Q10:錢包密碼遺失,資產就遺失了嗎?
A10:Qubic 並不會保存您的錢包密碼,因此建議您使用app內的備份功能或是其他您熟悉的方式備份您的錢包密碼。若您沒有備份,或以其他任何個人的方式去記錄交易密碼,則您於錢包密碼遺失後,將無法以任何方式存取您的錢包,意味著資產會永遠遺失,亦無法使用GaRage 86 NFT之任何賦能。主辦單位不對您遺失之資產負任何責任。
若是您沒有備份,或是以任何個人的方式去記錄交易密碼,則您於錢包密碼遺失後,將無法以任何方式存取您的錢包,意味著資產會永遠遺失,亦無法使用GR86 NFT之任何賦能。和泰汽車不對您遺失之資產負任何責任。

Q11:我忘記錢包密碼了,該怎麼辦?
A11:請參考「Q10:錢包密碼遺失,資產就遺失了嗎?」

Q12:我可以更改錢包密碼嗎?
A12:您可以隨時更改密碼,只要您知道目前的錢包密碼。

Q13:我要怎麼保護我的帳號或是錢包?
A13:若您使用 Google、Facebook 或是 Apple 帳號登入,請妥善保護好這些帳號,勿把帳號以及密碼告知他人。
永遠只在自己的手機上登入 Qubic,不要使用他人或來路不明的裝置。
避免在手機上安裝來路不明的軟體。
使用安全強度較佳的錢包密碼:比方說一些英文單字和數字的混合,長度至少在 8 個字以上。
使用 Qubic 提供的功能備份您的錢包密碼。

Q14:若是更換手機或是手機遺失,我該怎麼做?
A14:若是更換手機,您可以直接在新手機上登入 Qubic。但是為了確保安全,建議將舊的手機中的Qubic 應用程式登出並移除,確保安全。
若是遺失了手機,您依然可以直接在新手機上登入 Qubic。但是強烈建議您修改錢包密碼,讓舊的密碼失效。若您忘記您的錢包密碼,請參考「Q10:錢包密碼遺失,資產就遺失了嗎?」
Q15:每個持有GaRage 86 NFT的人都可以兌換賦能嗎?
A15:本次GaRage 86 NFT的賦能會於2022/8/31透過NFT編號抽獎,抽中編號之NFT方能兌換相對應的賦能。

Q16:抽中賦能但未滿18歲可以兌換嗎?
A16:如若抽到GR86半年體驗 / GR86兩天一夜試乘 / GR體驗活動等賦能,因須「年滿18歲」並擁有「相關駕駛執照」,如未滿足前兩項條件,恕無法兌換及參加上述活動。主辦單位亦不遞補中獎者。

Q17:如果我抽中賦能要如何兌換?
A17:將有專屬服務人員依錢包登錄資料與賦能中獎者聯繫進行兌換手續,兌獎相關程序需於9月底前確認完成。9月底後恕不再接受兌獎申請。

Q18:如果我抽中的賦能我不想要,是否可以轉讓給其他人呢?
A18:抽中之NFT賦能恕無法轉讓/交換。

Q19:如果我抽中GR86半年體驗/GR86兩天一夜試乘/GR體驗活動等賦能,需要自行負擔保險費用嗎?
A19:主辦單位已為上述三項賦能參加者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車體損失險與汽車乘客責任險。試乘期間若發生事故,由保險公司就上述保險範圍內負責賠償,主辦單位不保證保險理賠。因駕駛車輛所應負之刑事責任及前述保險未理賠之民事責任,概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Q20:如果我抽中GR86半年體驗/GR86兩天一夜試乘/GR體驗活動等賦能,需要負擔任何其他費用嗎?
A20: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主辦單位提供之賦能金額若達新台幣1,000元以上,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中獎者需提供身分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主辦單位依稅法規定須扣繳應扣繳稅額者,中獎者應依主辦單位指示預先繳交獎項之應扣繳稅額,由主辦單位扣繳,年度報稅時並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者於中獎後須將稅款給付主辦單位後方可領獎,且在申報所得稅時仍需計入計算。以上稅法規定若中獎者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中獎資格。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免責聲明

就和泰汽車股份有公司(下稱主辦單位)於本活動發送之 GaRage 86 NFT 與 GR86 CAR KEY NFT(“GaRage 86 NFT與 GR86 CAR KEY NFT”是不可替代的代幣,其數字資產在區塊鏈上註冊),活動參與者在參加前應閱讀以下條款和條件:

  1. 活動參與者同意且遵守本活動「注意事項」及「免責聲明」。
  2. GaRage 86 NFT 與 GR86 CAR KEY NFT不是金融商品,是一種數字資產,不具備利潤分享、特定業務投資或任何其他證券特徵。
  3. 活動參與者應確認所提供之資料均為正確及完整,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或無法配合提供資料事宜,致主辦單位無法順利聯繫者,將視同自動放棄獲得空投與兌換賦能之資格,不得異議。
  4. 活動參與者聲明並保證 GaRage 86 NFT 與 GR86 CAR KEY NFT 不會被用於非法活動(包括但不限於詐欺、不當傳銷、販賣非法物品等行為),如因活動參與者轉售、轉讓或從事非法活動而產生之爭議一概與主辦單位無涉,概由活動參與者承擔所有相關法律責任。
  5. 獲得 GaRage 86 NFT 與 GR86 CAR KEY NFT 之人僅取得該 GR86 NFT 與 GR車庫鑰匙 NFT之所有權。GaRage 86 NFT 與 GR86 CAR KEY NFT 之一部或全部素材,不論其種類或形式,包括但不限於商標、著作(包含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圖形、表徵、網頁、程式碼、智慧財產權、衍生智慧財產權、其他權利及利益,均由主辦單位所有(以下合稱「主辦單位權利」)。獲得 GaRage 86 NFT 與 GR86 CAR KEY NFT 並不代表獲得者取得或被授予任何「主辦單位權利」。除另經主辦單位之事前書面同意,獲得人或任何人不得以實體或虛擬、直接或間接、或其他任何方法(無論有償或無償、商用或非商用),逕行使用、修改、 改作、散布、發行、重製、公開發表、公開播送、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行使任何主辦單位權利。
  6. 主辦單位不保證 GaRage 86 NFT 與 GR86 CAR KEY NFT 相關的區塊鏈技術之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遭駭客入侵或盜取、系統故障、相容性......等),亦不對此類風險和不確定性承擔任何義務和責任。
  7.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及一切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詳情活動內容以本活動網站所公布之官方訊息為準。
  8. 為遵守相關國家/地區的法規和主辦單位的公司政策,主辦單位保留不時修改和調整本免責聲明條款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