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零件保證

正廠零件保證

  1. 基本保證:零件的品質和效能很難從外觀加以判斷,若使用的零件品質不良,有時會引發其他相關零組件的損傷。TOYOTA 堅持使用經日本原廠認可的正廠零件,品質有保障。為確保原廠品質的要求,提供有費零件自更換日起一年或行駛兩萬公里以內(以先到者為準)的零件保證,讓您在正常使用下,零件因材質或製造不良發生損壞,可獲免費修理。原廠認可的正廠零件,除擁有可靠的零件品質外,更多一層保障。
  2. 電瓶保證:自更換日起一年或兩萬公里以內(以先到者為準)。
  3. 輪胎保證:自更換日起三年內,輪胎因製造品質不良發生損壞(如變形、失圓或龜裂),依損壞時胎面殘餘溝深(≧24%的部分)比例補償。

保證外事項

有下列情形,雖在保證期間內,恕難受理補償,敬請見諒。

  1. 由於使用或保養不當、疏忽、意外、受到天然意外災害、使用非正廠零件、自行改裝或拆卸零件用於他牌車輛等狀況所引發或造成之故障。
  2. 石塊撞擊或刮傷所引起的漆面生銹。
  3. 自然環境造成之損壞或銹蝕,諸如:酸雨、空氣中的化學物質、樹之汁液、鹽份、冰雹、暴風雨、雷電、水災等。
  4. 未依貼於車上加油口之標籤和使用手冊規定,使用燃油及其它油料,自備油品而導致或衍生車輛或相關機件故障或損壞。
  5. 例行性保養之工資,諸如:引擎調整、冷卻及燃料系統之清潔、積碳及汙泥之清除、煞車調整、前後輪定位、輪胎平衡、輪胎調位、皮帶調整等。
  6. 保證外之零件:例行性保養需更換之消耗性零件,不在保證之範圍,諸如:皮帶、雨刷片、燈泡、保險絲、煞車來令片、離合器片、濾清器芯子、各種油料……等,如欲瞭解消耗性零件詳細品項與限制,請洽 TOYOTA 全台服務廠。
  7. 正常之噪音、震動、磨耗、品質變化(如變色、退色、變形等)。
  8. 油電複合動力控制系統HV電池冷卻系統濾網未每年或每行駛一萬公里 (以先到者為準) 清潔者。
  9. 變更里程表之行駛里程數,致無法確定其行駛里程者。
  10. 附帶之費用或損失,如電話費、交通費、時間損失、租車費、旅館費、營業損失等。